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节前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9月27日,学院在励志楼L215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主题班会,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乐娟、研究生辅导员贺文超主持。

一群人正在听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辅导员贺文超首先向全体研究生作了自我介绍,并提前祝贺大家节日快乐。随后,带领全体研究生就学校的通知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重点强调:一是所有研究生一定要注意诚实守信,落实请假报备;二是严禁在寝室赌博及使用违规电器,要养成“人走断电”的良好习惯;三是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四是节假日期间聚会同时也要注意饮食卫生,绝不酗酒。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恒带领全体研究生一起进行了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学习,分别是: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建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最近几次讲话内容节选。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研究生秘书乐娟提醒全体研究生注意眼下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部署了研究生近期教学安排,提醒研一同学关注i重科考勤情况,研二即将开展的校内实践以及后期的校外实践,号召所有研究生一定注意重要事件的开展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学习安排。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