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研究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2017年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王凤起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量:

【供稿/冶研分会新闻中心】11月23日上午,我院研究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2017年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在L342举行。项目负责人共14人参加,评审专家小组由学院副院长蔡苇教授、研究生督导夏文堂教授等组成。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主要对2017年第一批结题验收延期结题项目和2017年第二批结题验收项目共14个项目进行评审。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主要内容、结果分析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老师主要对每个项目取得的成果进行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经评审专家决议,三个项目延期整改三个月,其余项目需对材料的格式规范问题进行修改。

开展研究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是学校为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研究生科技创新意识而实施的重大工程。本次我院结题验收11个项目共发表/收录论文17篇,申请/授权专利6项,省部级及以上比赛奖项4项。不仅有力的激发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也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