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量:

供稿/院办】12月15日下午,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与重庆科技学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在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举行。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立、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黄云钟、管理部副经理李小晓,我校党委副书记干勤,研究生处副处长尹立孟,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副院长蔡苇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和座谈会。

王成立对干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文化。王成立表示,企业的发展充满机遇与挑战,希望能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借助研究生工作站这个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与重庆科技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的同时推进校企合作。

干勤对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干勤表示,我校与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而且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多方面深度合作,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多方位对接,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朱光俊介绍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以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为契机,积极推动双方在专业建设、双职双挂、技术研发与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共同成立了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委员会,将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联合开展研究生的科研选题、科学研究、校外实习等相关培养工作,将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与企业工程技术问题紧密结合。

会后,黄云钟带干勤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现场。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