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2016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乐娟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量: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安排,10月22日下午,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在砺志楼L342会议室如期举行。检查小组组长夏文堂教授主持会议,西南大学蒋显全教授、我院材料工程系主任曹献龙副教授担任本次中期检查的评委专家。2016级、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与本次中期答辩的2016级研究生以PPT形式分别从论文的工作进度、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与评审专家们进行了研讨交流。中期检查小组经过评议和讨论,确定14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达到了中期考核要求,并就论文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完善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

本次中期答辩为2016级硕士学位论文的完成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使我院研究生能够较好地把握个人研究方向,更好、更快地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