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量:

2018年5月24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冶金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励志楼L342会议室举行。李东、李兵兵、张毅隆、周文等四名研究生参加了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五位专家组成。重庆科技学院冶金学院副院长符春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重庆科技学院夏文堂教授、重庆科技学院刘竟成副教授、重庆理工大学麻彦龙教授、重庆赛宝研究院李勇高工,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答辩会由符春林副院长主持。

按照答辩顺序,四位研究生先后就各自论文作了简要的汇报。在审读论文和听取答辩陈述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就论文的内容、意义及观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研究生们都较好地回答了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另外,答辩专家还对论文研究的完善和深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答辩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四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观点正确、重点突出、条理清楚、技术路线清晰,达到了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和水平,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符春林副院长代表答辩专家组宣读了答辩决议。同时,对研究生们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论文,为自己的硕士生涯画上圆满的一笔。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