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量:

9月19日下午,学院在砺志楼L215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了本次会议,院长朱光俊、副院长蔡苇、优秀研究生代表及2019届备考研究生学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光俊总体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并从研究生招生情况出发,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的人才需求和培养方案以及学校的“2461”研究生培养模式。她强调,学校奖助政策完善,学院实验条件完备,导师队伍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制度、经费及就业均有强有力的保障措施,能充分满足研究生培养的需要。

优秀研究生代表罗贤和黄秋红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明确目标、坚持不懈。

备考研究生的毕业班学子们纷纷表示,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为他们指明了方向,为考研复习奠定了基础,期望取得满意的结果。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