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版授课计划及成绩录入培训会

作者:许文林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量:

2020122日下午2:30在砺志楼L215召开了新版授课计划和成绩录入培训会,邀请了教务处的袁杨科长和陶陆武老师开展培训,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尹建国教授主持,全院近五年入职的新进教师、已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袁杨科长指出新版授课计划的制定应该严格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执行,并就新版授课计划录入模块开发的初衷和系统整体设计做了介绍。


陶陆武老师从新版授课计划及成绩录入系统的设置要求及具体填报流程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针对教师在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教师们对新版授课计划及成绩录入的要求及具体操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并之前录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找到了解决方法。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