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成都钢铁校友分会和川威集团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母校与校友分会、行业企业的沟通联系,按照学校总体部署,7月18日至19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组织员王燕、冶金工程系吕俊杰教授及辅导员代表分别走访了成都钢铁校友分会和川威集团。

走访成都钢铁校友分会2

走访成都钢铁校友分会

7月18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成都钢铁校友分会座谈会在金河宾馆八楼会议室举行。成都钢铁校友分会会长、四川朗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龙伟,成都钢铁校友分会秘书长白平等10余名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伊始,校友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了解了母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龙伟对母校老师走访成都钢铁校友分会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忆了自己30多年前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场景,分享了毕业以来的学习工作经历与人生感悟。张乐乐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校友们分别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畅谈了毕业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并对学院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走访川威集团1

走访川威集团

7月19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川威集团座谈会在川威集团龙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川威集团总工程师谢建国、装配建筑总公司书记帅兴国、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在波等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谢建国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百年川威战略构想及集团产业发展、产品转型等情况。张乐乐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情况,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企业招聘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校友们先后发言分享了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并对母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