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走访德胜集团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合作,7月30日至31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赴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4.交流合影

7月30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技术交流座谈会在集团大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德胜钒钛公司副总经理徐瑜、麦吉昌及技术中心、办公室、生产部、装备部、烧结厂、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动能厂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校友代表,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徐瑜、麦吉昌等介绍了德胜钒钛高新技术研发、钒钛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链规划发展等情况。朱光俊、杜长坤等介绍了学院技术服务优势、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成果等情况。校友代表通过现场座谈、填写问卷等方式对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提出了中肯建议。

7月31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分组实地考察了德胜钒钛公司技术中心、人力资源部、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等单位部门,就进一步密切双方技术交流、人才招聘、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对接交流。

据悉,德胜集团是一家以钒钛资源综合利用为主业,集钒钛钢铁、文化旅游、投资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是全国第二、全球前三的钒金属生产基地。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