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行业校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实施方案精神以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3月31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A1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姬燕、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由陈勇主持。

宣讲会邀请了我校杰出校友、08届冶金工程专业毕业生、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姬燕,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题开展宣讲。姬燕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两会”会议内容,介绍钢铁发展的壮阔历史、党的建设活动特色以及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成长经历,引导党员心中要有服务意识,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牺牲小我,成全大我,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姬燕还分析了当前国家材料工业发展的现状,教导学生要结合国家发展大势,做好人生规划,学好知识,学硬本领,靠着自己的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步一步实现人生目标,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重科力量。

陈勇要求:学习党史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融合,学习党史要与传承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深度结合,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