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砺志楼L215举行。会议由副院长蔡苇主持,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图片包含 室内, 房间, 桌子, 活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上,蔡苇副院长带领研究生导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尤其是对导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规模结构优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进一步明晰了努力的方向,同时要求研究生导师将会议重要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此外,还对学校研究生培养相关文件、学位论文抽检等重要文件进行了学习,着重就相关制度的修订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为导师们明确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目标,强化了导师的责任意识。希望全院导师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导师职责,有力推动我院研究生工作顺利开展,为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生作出自己的贡献。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