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迎来2020级研究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量:

9月14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迎来了62名研究生新生。初秋的天高气爽遇上同学少年的书生意气,愈发显得朝气蓬勃、生机盎然。为了确保2020级新生报到顺利进行,学院组建了研究生会迎新志愿服务队,由老生“一对一”陪同新生完成资格审核、新生寝室入住等报到流程。

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到西门检查新生报到情况,在学院迎新点,他肯定了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并就志愿者工作做了更详实的安排。

学院副院长蔡苇到西门与到校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报到当晚,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新生辅导员走访了全部2020级研究生寝室,了解学生报到后的相关情况。

15日下午,为使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确保在校期间各个环节安全顺利的进行,2020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在励志楼L215举行,教学秘书乐娟、辅导员贺文超,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及2018级、2019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从这里开始,重科会让你们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研途的风雨只为让你更好地看到彩虹,愿2020级新生乘风破浪,逐梦前行。冶金欢迎你!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