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迎新会暨校内导师见面会

作者:乐娟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量:

9月5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会暨校内导师见面会在砺志楼L342举行。院领导陈勇、朱光俊、蔡苇、尹立孟出席会议,校内外研究生导师、2018级全体研究生、研究生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导师、副院长蔡苇主持会议。

研究生导师、党总支书记陈勇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2018级22名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能够德才兼备,做有言、有信、有道、有德的实践者;二是能够要事为先,做有创新性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能够目标明确,做如璞玉般的学习者;四是能够掌握“套路”,做畅游学术海洋的拼搏者。

院长朱光俊教授向2018级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以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方向与途径。研究生导师、副院长蔡苇说到,研究生学习是同学们新的征程,希望同学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研究生导师、副院长尹立孟希望同学们能够干一行爱一行,不辜负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

2018级22名研究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总结自己大学四年的本科学习经历、考研经历、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三年研究生学习的规划。研究生导师秦跃林、董季玲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