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两走一贴近]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深入科研平台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的工作要求,713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雄、副院长蔡苇、院长助理尹建国等学院班子成员走访了学院冶金资源高效利用与清洁生产研究所材料成型研究所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研究所”等十大科研平台。





期间,各平台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就平台概况、已获成果、人才培养、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院长周雄在充分了解各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在双碳目标下,各平台应进一步优化研究方向、整合各方资源、抓住机遇,抢跑新赛道,并结合平台已有研究基础,制定下一步发展路线、探索新型研究方向,推动平台的升级发展,产出新型高水平成果,同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两走一贴近”为学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不同团队间的思想碰撞提供了有效的交流机会。此次走访调研将会为学院科研平台后续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