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量:

7月7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主持会议。

会上,马维嘉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周雄同志任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光俊不再担任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雄表示,坚决服从党的决定,并从政治、实干、团结、创新、廉洁五个方面表明态度。陈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重视和关爱,感谢朱光俊对学院的特别贡献,新的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定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迈上新台阶。

黎德龙就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不断强化政治理论素养,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二要强学习。要以学增智、以学创新,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三要勇担当。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职业操守,沉下心来、扑下身子,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四要促团结。团结重在执行,不仅有能干事的能力,还要有能共事的水平。五要出成果。要围绕需求搞科研,深入扎实产出高水平成果;六要守底线。要树立正确权利观和利益观,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坚强定力,常思贪欲之害,常存敬畏之心。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