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量:

【供稿/冶研新闻中心】5月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五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乐娟主持。

会上,主讲人李兵兵同志主要围绕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分析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通过PPT讲解,使大家对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及道路自信、理论意识、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认识到正是因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的工作学习才有底气;正是因为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祖国才会日益强大。此外,李兵兵同志针对几起高校研究生自杀事件,揭露出高校中存在的师德师风问题,从侧面揭示了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和廉政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交流,表示虽然学习压力大,但是在老师同学们的关怀下,我们克服了各种问题,健康成长。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同学们表示今后继续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