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暑期留校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确保暑假期间留校研究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于7月14日在L215会议室召开2020年研究生暑期留校工作布置会。学院院长朱光俊、副院长蔡苇、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及留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苇就暑期返校、留校研究生的申请、审批和备案,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等方面作了安排。朱光俊强调,暑假留校研究生的安全、顺利、健康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暑期留校研究生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个人学习、科研工作的关系,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和科研团队做好有关工作,保证留校研究生正常的科研、学习和生活秩序。

会议还就假期期间导师为留校研究生第一责任人,如何在确保安全的情况加强对研究生的指导等作了具体安排。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