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2018级冶金工程专业研究生赴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量:

9月12日下午,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2018级21名研究生在高荣礼副教授和乐娟老师带领下,来到沙坪坝区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是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与校外企业一道,对研究生开展安全教育、专业教育与职业道德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提升专业素养,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专业领域中安全教育的实际应用,为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涯规划起到引导作用。

此次参观学习得到了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军工发展部主任伍昆仑等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伍昆仑介绍了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实验室的整体情况,通过介绍学生了解到重庆赛宝又名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研究所西南分所,具有经国家授权具有质量与可靠性管理与科学双重职能的专业研究所,秉承“科学、公正、服务、价值”的企业理念,主要经营计量校准与维修、元器件质量保证、电子产品可靠性工程、材料理化分析、可靠性与环境实验、质量安全检查等业务。

综合管理部助理胡毅工程师带领学生参观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郁笑雯博士介绍了重庆市新材料方向“十三五”发展规划解读与可靠性技术在材料工程中的应用;王莲博士对工业职业道德相关规范进行了讲解。

最后,研究生导师高荣礼副教授要求冶金工程2018级研究生同学以此次学习为起点,刻苦专研,在以后的研究生学习中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社会、公平公正”。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