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学校成立表面涂装校友分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量:


10月26日,重庆科技学院表面涂装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砺志楼L21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重庆表面工程技术学会理事长向斌,学校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旭东、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以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表面工程方向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会议。张乐乐主持会议。

成立大会上,重庆表面工程技术学会秘书长兰伟教授介绍了表面涂装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李旭东宣读了关于成立表面涂装校友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表面涂装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表面涂装校友分会理事建议名单》,选举了张伟等25人为表面涂装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推荐选举了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新当选的校友分会首任会长张伟代表校友分会讲话,表示将建设好校友分会,组织好校友、凝聚好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分会与母校共同发展。随后,向斌向学校颁授表面工程方向“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奖牌。

施金良向校友分会授牌并讲话,代表学校党政向表面涂装校友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重庆表面工程技术学会给予学校的办学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合校升本以来建设、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表面工程专业办学23年以来的人才培养成绩。他指出,校友分会的成立实现了学校表面涂装领域校友们多年来的愿望。希望校友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希望表面涂装领域的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事业。

成立大会结束后,表面涂装校友分会还组织与会校友开展了专业交流会、校园参观等活动。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