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日常管理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砺志楼L215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举行教师誓词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

陈勇对本次宣誓活动的要求和流程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陈勇书记、朱光俊院长带领全体与会教师肃立,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IMG20191016140213

陈勇在总结时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时刻不忘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做师德表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领路人;鼓励与会教师潜心教书、用心育人,携手共创学院教育新局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严肃庄重的教师宣誓活动,更加感受到了身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严格践行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按照学校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将开展系列相关活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