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烈火菁英|疫情防控,安度寒冬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量:

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呈现急剧恶化势态,国内多地出现境外输入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又逢学生放假、外出务工人员节日返乡,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为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牢牢守住决不允许疫情输入校园、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这条底线,切实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鼓励中高风险地区生源学生自愿留校,不返乡返家,其它地区学生错峰返家。

留校学生要遵守校园管控要求和进出校园规定,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离校学生应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同时,还应坚持佩戴口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食品安全。

学校将会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关爱,后勤保障组将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提供足量可口、营养丰富的一日三餐,教室、图书馆、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将合理开放,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校医院和健康管理区将持续正常运行,为同学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国际上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越来越大。疫情离我们很近,防控不能有半点大意,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负责,平安愉快地度过这个寒假。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