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量: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重庆科技学院2020届冶金材料专场双选会于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顺利举行。双选会中,有56家国内大中型冶金材料类企业到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45个,吸引了全校5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前往应聘。

双选会会场秩序井然,毕业生着装规范,求职热情高,积极投递简历。本次双选会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各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对应聘学生进行悉心指导,积极与参会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向用人单位积极推介学生。与此同时,学院遴选66名学生志愿者为招聘企业提供一对一接待服务,受到用人单位高度肯定。

近年来,为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发展及就业指导,强调把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及就业指导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学院积极开展分类指导,对低年级重点开展生涯规划教育,启蒙职业发展和生涯规划意识,激发学生学习原动力;对高年级学生进行求职能力就业指导活动,提升学生求职竞争力。

此次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良好就业交流平台,促进了双方更好的交流协作。会后,多家用人单位对本次双选会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本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