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量:

为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理论扎实、素质全面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新青年,12月18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会第四讲于砺志楼L215顺利开展。特邀请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勇担任主讲人,第二十一期青马工程学员、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陈勇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提出作为一个好的管理者应当做到把复杂问题简单化,把简单问题明确化,把明确的事情量化。随后他指出,没有一个确定无疑的管理办法适用永远适宜一个集体的,同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管理的主要作用;二是做到动态平衡,软硬兼施;三是不使用不正确的管理方式,以免出现局部和整体断裂。最后,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认清确定自己的定位,学会处理人和事之间的关系,让自己做到真正的成长。

据悉,青马培训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马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