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姚宗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量:

日前,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组委会正式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由江山和苏子龙为代表的8名学生完成的2项作品分别荣获了一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2019年9月4日至9日,被誉为“焊接世界杯”的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在河北廊坊举行。该活动是由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焊接协会、亚洲焊接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55支参赛队伍、300多位选手同台竞技,中国香港也派来参赛选手。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姚宗湘副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技术组的监审。

“嘉克杯”始于2010年,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焊接竞赛之一,旨在搭建“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焊接技能发展和技术创新的人才国际合作平台,加快焊接人才培养,共同促进和提升全球焊接水平。该项赛事,为我校师生与中外优秀焊接选手深入交流搭建了平台,为熟悉国际焊接工程要求和焊接技术标准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创造了条件。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