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9“安工大杯”全国模拟炼钢-轧钢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量:

10月23日至24日,“安工大杯”全国模拟炼钢-轧钢大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重庆科技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了高校组炼钢单项一等奖和高校组轧钢单项一等奖,同时荣获高校组团体一等奖。

F95676E0E8F2981F383BEDE94A6E3A52

从9月份开学开始,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参赛师生积极备战,通过层层选拔,组成了8名学生和2名指导教师的参赛团队。在整个备战阶段,学生刻苦训练,教师全力指导。比赛过程中,我校炼钢一队和轧钢一队分别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专家互动答题的模式,我校选手充分展现了重科冶金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受到了行业专家赞誉,不仅双双斩获了单项一等奖,还获得了高校组团体一等奖。

E27B9BE510292DD12DA41C960509E3E2

本次比赛由中国金属学会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金恒博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金属学会协办,比赛分为高校组和企业组。大赛吸引了北京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上海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和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钢铁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参加。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