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山钢集团莱芜分公司并看望校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母校与校友分会、行业企业的沟通联系,拓展就业实习基地,调研反馈人才培养建议。8月2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院长助理戴庆伟及教师代表走访了山钢集团莱芜分公司等单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0801山东企业调研-走访校友\莱钢-交流.jpg

参观

在座谈会上,山钢集团莱芜分公司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刘楚介绍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晋升通道以及校友发展状况。刘楚表示,重庆科技学院作为传统冶金行业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凸显,应用技术研究雄厚,莱钢始终致力于打造特色突出、国内一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技术处副处长杜传治介绍了公司技术特色和需求,希望双方在虚拟仿真、共聚焦技术等方面加强合作。

陈勇表达了学校对各位校友的问候和关心,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今后与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职工培训和技术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入合作。戴庆伟介绍了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进展。

91届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校友袁本明,93届工业分析专业校友丁玉献,2006届钢铁冶金专业校友关强等21位校友代表,纷纷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点滴,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对母校人才培养和大学生成长提出了建议。校友们也表示将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0801山东企业调研-走访校友\莱钢-讲解.jpg


本次走访还深入山东中恒景新碳纤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高性能复合材料生产基地,与企业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0801山东企业调研-走访校友\01中恒-01交流.jpg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