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量:

9月6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乐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统战委员曹献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秦跃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院长周雄、党总支副书记王燕、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生芹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学习。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及时组织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夯实基础,强化规范建设。各党支部要着眼规范,做实做细支部日常工作,不断夯实支部建设基础。三要压实责任,促进事业发展。各党支部要在“七个有力”上下功夫,促进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水平全面提升。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