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向学院反馈巡察意见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向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意见。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黎德龙,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贺吉胜参加反馈会。第一巡察组组长徐茂反馈了巡察意见,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巡察办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范登龙,组织部部长李加强,巡察组相关同志,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上,黎德龙就抓好巡察整改对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主动作为,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照问题清单逐一细化整改措施,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增强师生获得感,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全力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要深刻反思巡察发现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健全制度,理顺机制,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悉,4月20日至5月19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准政治巡察定位和“两个维护”的具体要求,围绕“四个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党委常委会先后听取巡察组工作汇报,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