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期末巡考和寝室走访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23日至6月30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先后深入教室和寝室,开展期末巡考,走访学院2022届毕业生。

巡考期间,学院班子成员从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从巡考情况看,学院期末考试运行总体状况良好,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整体考风考纪较好。

走访寝室期间,学院班子成员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就业、考研和离校手续办理等情况,叮嘱毕业生们在离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并勉励毕业生们继续弘扬重科精神和冶金文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报效祖国和服务人民中赢得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