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加工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叶延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材料加工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戴庆伟,系班子成员,专业教师代表及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两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为母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实验设备维护更换、学习氛围营造、合作课题设置、课堂教学效率等建言献策。

出席座谈会的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就教育教学、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课堂学习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将这些建议记录下来,并向上级部门反馈,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戴庆伟副院长寄语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福2022届的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和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你们继续传承工匠精神,具备创新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自己的价值!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