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复合材料 与工程专业开展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活动

作者:杜冰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量:

为引导复材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助力毕业生的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5月29日,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线上开展了“五联动五讲五促”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的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就业单位代表重庆国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罗加燕和中蓝晨光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林杉,毕业学生王佳佳等为复材学子介绍公司情况并指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由杜冰主持。

专业负责人陈勇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并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两家就业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从公司简介、发展平台、员工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并结合工作经验和自身体会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教师代表杜冰老师和田生慧老师分别介绍了复材专业近年考研和就业的情况,勉励同学们有梦想去追求。毕业生代表以亲身经历分享了考研和就业的经验和心得。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会学生积极提问,每位专业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活动反响热烈。

在所有专业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2022届就业去向落实率达到目前95.35%,为全院第一。通过开展本次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活动,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为今后合理规划个人生涯打下了基础。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