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叶延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量:

5月26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42、L331举行了2022届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分为两个小组,共有26名研究生参加,邀请了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员杜安珂、重庆师范大学张丁可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张隆平、西南大学刘岗教授以及我院曹献龙、孙建春、张生芹、向小艳、杨青山和王如转担任答辩委员。学院副院长蔡苇、学院研究生督导张邦文以及低年级研究生参加了学位论文答辩会。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研究处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答辩会上,答辩研究生通过PPT展示,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及研究意义、研究思路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和学术成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专家分别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就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经过评议与无记名投票,答辩委员会认为26名硕士研究生的选题符合工程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要求,一致同意26名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真诚地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