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叶延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量:

为了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升教师队伍的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5月18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42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

陈勇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教育部、中组部等七部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文件精神,同时,根据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结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使参会人员对做好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各支部应当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要求教师党员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