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工程系开展一流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教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冶金工程系一流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教研活动在砺志楼L342会议室召开。冶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跃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30122908

首先,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生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IMG_20210428_154321

秦跃林详细介绍了关于工程教育认证的最新要求,参会教师对专家的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课程目标评价、“评学”及课程目标达成与否的判别,并建议大家开始按照新的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开展教学工作,为后续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