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习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量:


423日下午,东北大学沈峰满教授来访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并就工程教育认证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指导交流。会议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主持,院长助理尹建国教授及重庆市一流专业负责人等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峰满教授从专业认证的理念、人才培养目标确定、可衡量的毕业要求、面向产出的课程质量评价及制定课程目标时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涉及的一些重要事项;从是否建立了面向产出的内部评价机制、是否能证明评价结果与产出挂钩以及建立的机制是否有效运行等方面介绍了专业教育认证审核的主要事项;从课程目标评价、聚焦“评学”及课程目标达成与否的判别等方面介绍了课程目标达成“标准量化值”的确定。

会后,参会教师就自身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沈教授请教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