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百年奋进 初心弥坚”主题党课比赛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量:

2021年4月7日,“百年奋进 初心弥坚”主题党课比赛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初赛在K100举行,本次比赛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工会主办,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承办,百余名师生代表观摩参与。

本次比赛经过学生和老师自荐、支部推荐、学院筛选的方式,教师组共有四名和学生组十二名参赛。在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澎湃,聚焦主题,辅以多媒体、影音视频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四史和建校70周年以来学校发展变迁等内容,结合个人所做、所观、所思进行了深入讲解。经过激烈的角逐,全国样版党支部、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倩影同志荣获教师组一等奖,教工党支部杜冰、王青峡、张茂兰三位同志荣获教师组二等奖;段宏林等3名同志荣获学生组一等奖,江海杨等5名同志荣获学生组二等奖,牛淇惠等6名同志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由工商管理学院胡伟清教授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董晓欢老师进行点评。本次党课比赛推动全院党员、广大师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与担当意识,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