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许文林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量:

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4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砺志楼L342举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党总支副书记王燕、院长助理戴庆伟、材料科学系主任贾碧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院长助理尹建国主持。

会上,朱光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合作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平台建设及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团队建设、学科科研、绩效考核、研究生培养等开展了热烈交流与讨论,并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管理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参观了国家级钢铁制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材料分析测试中心、中冶赛迪实验平台及相关专业实验室。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