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用结合,培养创新型焊接人才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量:

2021年3月17日下午1点,先进焊接社团在教学楼A108举办了“焊接结构设计大赛”社团活动。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姚宗湘老师和先进焊接与微连接课题组的三位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先进焊接社团办公室主任、焊接2018级的文方丹同学主持,来自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8级和2019级共50余人组成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该次活动。

首先,来自焊接2018级的先进焊接社团社长张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的评分规则。活动开始后,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讲解本小组结构设计的思路以及创新性,并提交了参赛作品。结合小组现场答辩和结构承重实验两项综合评分后,最终评比出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5项。

本次社团活动,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练兵。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各年级的距离、提升了焊接学子们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同时也加深了焊接学子对焊接专业的认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焊接人一直在路上!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