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稳定与环境卫生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确保学生享有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3月12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学办主任董晓欢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稳定和环境卫生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燕副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学生禁止使用家用电器、烹饪厨具以及电热毯、电水壶等违规电器,确保宿舍用电安全。同时对宿舍环境干净整洁的同学给予了表扬、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宿舍环境较差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督促他们立刻整改,并强调良好的生活作风对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此外,辅导员们还就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就业及考研等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促使学生深刻领会宿舍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为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良好的遵规守纪意识起到较好的引导作用。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