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学院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3月5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重庆大学张生富教授和张育新教授等具有丰富申报与评审国家自然基金经验的专家,在砺志楼L342对学院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

三位专家根据各位教师申报课题方向和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修改意见。参与交流教师均表示此次国家基金指导交流收获颇多,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自然基金的认识,明白了自己国家基金申报书中所存在的问题,对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更有信心。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