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活动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贝纪宏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A1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副书记张乐乐,副院长蔡苇等学院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陈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会议强调,认真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干实绩诠释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部署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同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整体安排部署相结合,同学校发展相结合,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勇于担当、增强本领、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二要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真”,真学、真思、真改、真做。理论学习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检视问题要找准找实找到位;调查研究要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整改落实要真改实改,攻坚克难。三要聚焦主题、高度重视、立足实际、加强组织,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副院长蔡苇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主题动员部署会上交流发言。

此前,冶金学院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分别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细节及要求,提出学院具体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同时对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党支部落实部署要求,坚持边学习边改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