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促进学院第32期党校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纪律意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王燕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安排,于2020年4月10日中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组织召开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第32期党校参训学员及部分党建助理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燕老师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态度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纪律,加强时间观念,按时参加学习、每节课提前签到,做到勤记笔记、多思考、讲党性、做表率;二是带着责任去学习,增强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的过程中端正入党动机,并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三是向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党员同志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及优良作风的学习理解,保持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最后,王燕组织员祝愿全体参训学员都能顺利通过党课培训,并鼓励全体学员进一步全面提高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