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性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量:

62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了毕业生党员专题党性教育活动。部分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学院总支书记陈勇主持。

陈勇为毕业生党员主讲了题为《方向明,主义真,敢担当,能吃苦,为国奉献,创业新时代!》的离校前最后一节党课,他强调党员同志们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对工作的指导作用。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敢担当、能吃苦,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创造工作佳绩的同时不断体现自我价值。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为国奉献,创业新时代”的抱负,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积极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多为身边人传递正能量。最后,陈勇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事业有成、走向远大!

学习过程中,学院还邀请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张倩影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她介绍了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全面解读了党代会报告,她号召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努力做新时代青年,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