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党员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量:

【供稿/院办】“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于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在容园三号D1329办公室观看,学院组织员王燕、党总支秘书汤颖参与本次活动,共计100余人。

纪念会正式开始,党中央领导人进入会场,全体师生起立,随着大会议程奏唱国歌。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马克思伟大的一生,深刻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科学体系,深情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在前进征程中的重重阻力与波澜壮阔的历史成果,带领全党、全国人民重温马克思主义的光辉。马克思主义不仅奏响了中华民族为解放自身不朽的乐章,也成为占据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

习近平总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时代导向、坚持实践导向,牢牢紧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化”的使命担当,总结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的重要指导作用以及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精辟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新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向全党、全国人民提出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九个方面。报告立意深远、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办公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学院组织员王燕老师表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