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四说”专题警示教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量:

75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42召开中学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以案四说”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院长朱光俊、副书记张乐乐、副院长蔡苇、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勇主持。

QQ图片20190708101906

会上,班子成员领学“以案四说”,分别就“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开展相关学习讨论。陈勇领学以案说德,强调一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厚德载物、以德服人;二要从自身出发,时刻警醒自己,切实将“廉洁心”扛在肩上、捧在手上、放在桌子上;三要“前车之覆轨,后车之明鉴”,提醒同志们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朱光俊领学以案说法,强调一要依法依规行事,严格接待规格,二要强调工作细致,增强法律意识,三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张乐乐就以案说纪开展领学,强调一要崇尚党纪国法,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二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三要端正思想认识,学会算经济账、亲情账、良心账,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自我防线;蔡苇领学以案说责,要求一要党员同志负责、尽责,严禁失责失职失德;二要敢于担责、勇于尽责;三要从而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锤炼意志品质。

会议强调要以上率下,筑牢党风廉政底线,把握违规违纪底线,全体党员同志要从中吸取教训,一要带头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四要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