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纳微复合材料与器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王溢博士后获选“2019年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量: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度“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王溢博士后入选,并获得两年共60万元资助。王溢博士后在我校纳微复合材料与器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从事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廖晓玲教授,主要研究开发针对心血管疾病治疗的新型仿生纳米药物递送系统。

据悉,“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吸引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2019年全市共有近百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博士申报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经市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对申请人资格审查、申请人答辩、市专家组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选拔20名优秀博士入选“2019年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