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走访及检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到走进寝室、贴近师生工作。6月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走进学院研究生寝室,对研究生寝室的寝室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贴近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走访及检查中,学院班子成员就研究生寝室卫生、用电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学院副院长蔡苇还强调近期时有出现寝室被盗现象,要求学生们做到无人在寝室时牢记锁门、关窗。在与学生们的交谈中,学院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研究生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此外,辅导员还就高年级学生即将毕业发出温馨提醒,安安全全生活,顺顺利利毕业。

通过此次寝室走访及检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确保了学生公寓安全,同时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为学院落实检查工作常态化打下坚实基础。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