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2021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8:30,我院2021届石油与天然气领域油气材料工程方向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分成两个小组共有18名研究生参加,邀请了李方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王强高级工程师(中冶赛迪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专家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学校研究生督导李文华教授、夏文堂教授,学院副院长蔡苇及部分低年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位论文答辩会。

研究生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过程、研究结果、创新点等等方面对学位论文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研究情况和论文的相关问题对答辩人进行了质询,并就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认为18名研究生的选题具有一定的科学意义和重要的工程应用价值,符合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要求,一致同意通过18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