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研大讲堂-第二讲”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量:

为加强研究生之间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搭建一个跨课题组分享学术成果的平台,12月27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研大讲堂-第二讲:成果分享,引路指航交流会”在砺志楼L215举行,会议邀请了姚宗湘副教授、董季玲副教授参与交流指导,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会上,苏子龙、张可、黄金霞、刘洋、杨友坤等五位2019级研究生代表分别从研究成果、比赛经验、科研经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就科研和生活方面经验向低年级研究生提出一些诚恳的建议。老师和同学们在听完5位研究生代表讲解分享后,与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本次的研究生交流会,增强了各个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使2020级的研究生对科研和学科竞赛过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院研究生的学术氛围的营造起到了促进作用,后期学院将继续开展学术专业软件运用等相关的培训活动。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