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量:

根据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整体要求,12月16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在砺志楼L331、L342举行。本次开题答辩邀请了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张隆平、西南大学教授刘岗、重庆大学副教授刁江、重庆材料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吴保安、重庆科技学院孟江教授、赵学芬副教授、邓小玲教授、马毅龙教授担任审核小组成员,学院副院长蔡苇、学校研究生督导夏文堂参加了开题答辩工作。

2019级研究生汇报了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现有条件和基础等。评审专家在认真审阅开题报告和当场听取作者陈述的基础上,针对论文选题、创新点、研究方法、科学问题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开题答辩工作流程环环相扣,紧张有序。

会后,按学院要求,研究生们将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认真思考领会,列出修改意见对照表,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全面认真修改,力争把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完善,以保障学位论文整个研究过程的顺利实施。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